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是我想太多...

人总不能是完美的,但就是无法停止埋怨别人不能达到自己的标准。
每次总会为了功课而向别人摆脸色,之后才来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。
会害怕朋友开始疏离,会害怕成为别人的话柄。。。
或许这就是我最懦弱的地方,做东西总是要顾虑许多许多,永远都不会潇洒一点。
以前的我总不会把自己的心情表现于脸上,
之前的两年总是会把一切都藏于心中,选择不相信任何人,更不会和任何一个倾述任何事。
之前的intership真让我改变许多,我开始会学习别人那种直接的性格,不会再一个人去承担,
但是就会有很多顾虑及但心,原因无他,我还是不能够真正相信任何人。
前一阵子我还以为我真的遇到一个很好,很适合谈心事的人。
渐渐把他当成好朋友,但寂寞的时间一过,我也就被疏远及忘记。
最讨厌别人利用我,很无奈的我身边却是有很多类似的人。
是我想太多还是事实就是如此...就只有沉默回应着我
到底谁真正对我好还是当我是认识的路人甲我已分不清更不想去分。
所以现在会比以前沉默很多,却被人认为很孤僻,自以为是。。。
到底我是不是如此,我也不清楚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