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又在伤心。。。

唯一的娱乐都没人要奉陪,太伤心了!
为什么我每次都得去求人的呢?这或许是我最失败的地方。。。
我其实很讨厌求人,但现实生活却要我去求于他人。
为什么得要弄到如此田地呢?是我太过执着还是根本就没人愿意回应我。
虽然自己心里有谱,但终会想给自己希望,之后就肯定要想几百个理由给自己,好然心情平复!
我最近好像到处宣传,搞到很多人都以为我是k 歌迷,目的无他,就只是想找人陪我玩,轻松一下!
很遗憾哦,无人奉陪!
所以是时候关起门来,免得自己‘着凉’。
逃避是我目前的决定,不去想就什么事都没。
也是时候学‘画妆’了,毕竟没人喜欢看真面目!
对你妳你很失望哦!但放心,这也不是第一次被你们搞到我那么down....但会是最最后一次对你们失望!
我决定听从我心里话,让自己与你们隔开,免得我经常因为你们的反应与合作而不快乐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