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我累了...

为什么我会开始堆积许许多多的烦恼和压力...
每次我就只会压抑着,终是把它往心里塞...
现在我真的很累了....,也不懂到底该怎么办好!
真的好彷徨....
家人愈放手我愈没有那份勇气继续走下去...
他们凭什么认定我真的可以一个人承担这一切,
我已经没那份毅力来支撑,我只需要那一点点的鼓励而已,
要求那一点点真的那么过份吗?为什么他们每一次终要让我失望...
他们间接否认了我这几年来的努力与坚持....
每一次,我都会抱着很大的希望,但每一次肯定是要自己找一大堆的理由来说服自己,
总对自己说无所为,还会有下次.但是,还要来几个下次才够?我真的不想不想再说下一次
这一次我是真的非常非常失望,他们完全忘了两年前的承诺...忘了曾经答应过的一切.
若是没把握为什么当初要答应得那么爽快!至少不要让我抱着那么大的希望!
我现在真的好想放弃....我已不能再继续保持乐观...已经没那个能力了!
我以后不会再对他们抱任何希望,一个两个都是骗子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