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想通了

有些人就算我再怎么不舍得,再多不愿意...我终究是得放开他的手.
之前是自己决定要放开的,心里却完全放不下,这就是我...非常矛盾的我。
。。。连续几天窝在家里不出门,终算可以整理一下自己复杂的心情...
想到没人帮得了我,所以我得自己从伤痛中爬起,今年还真的是我出生以来最难熬的一年,
这一跤让我完全扑街,感情事一次过涌上来,从亲情到友情和爱情,每一件都压得我快喘不过气来,
当时真的有想过就此放弃...那就不用烦任何事啦...!但是这样做值的吗?
一直以来我为了迁就及顾及他们的感受而把我的心情及想法埋起来,我还没真正的为自己活过,真正顺着我的意思去做每一件事,我以前就是把别人看的太重了,从来没想过把自己立为中心点,最后搞得自己那么狼狈。。。
要为自己而活,这是我目前的目标。。。
我不敢再去偿试那种痛的感觉,那种哭到泪都干的感觉。试过一次还真的怕了,最好不要再给我来第二次,撑担不起。。。
总之我会试着从新爬起,不让朋友担心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